Cat Fox

三无生产线,闭嘴产出是第一准则。
2017年7月入狛枝坑,从此本命只有狛枝一人
日狛神狛洁癖,坚定狛右党的狛枝厨
汉化仅在lofter发布

我不懂,狛枝作为一个重要的人都没了的人,怎么可能会主动贴着重要的人。

  哦搞了半天其实对家的狛枝根本不喜欢日向吧,因为根本不在乎他的死活,所以才贴着他,强行变亲密关系。

  我搞的日狛都是,日向可爱狛枝了,就算可能有危险也要陪着狛枝。

  起码狛枝怕周围的人受伤(弹丸S想去游泳怕日向出事),而日向明知道这点还愿意当狛枝朋友/找狛枝发出朋友邀请,这点官方已经实锤了吧,到底谁ooc?都不是ooc的问题了,根本不符合常人的逻辑

  对家癫狂的在下面骂到半夜的样子真的哈人,受不了了

  

  2023.7.18重新编辑


  说明一下当初这是我投稿弹丸墙日狛图被喷了以后的个人发泄,什么tag都没带,我是日狛洁癖

  我完全不想知道对家任何相关信息,请不要寻求认同的时候告诉我对家怎么样,好像反串一样把💩喂到我面前,如有类似评论会全部删除

  因为这只是我个人主页的一条发泄,而且本人洁癖到看到对家名字就会恶心到想吐的程度

  希望同好可以把关注重点放在作品上🙏🏻

评论(14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